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北京北海国际展览公司

外贸 国际拓展市场 摊位 签证 搭建 会刊 运输 辅助企业申请国家补贴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及志凯
  • 电话:010-59508518
  • 邮件:jzk@bihiexpo.com
  • 手机:15510265325
  • 传真:010-58850758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2014年美国西部包装展(WEST Pack)
2014年美国西部包装展(WEST Pack)!2022已更新(今日/新闻)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2014年美国西部包装展(WEST Pack)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4-05-26 11:43
  询价
详细信息
2014年美国西部包装展(WEST Pack)!2022已更新(今日/新闻)
2014年美国西部包装展WEST Pack
展览事业部:及志凯
 话:400-600-1958转8006          手机:15510265325
 真:010-58850758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qq:2880192203 1433522291
 址:北京市立水桥中东路5号润枫欣尚6号1206室 邮 编:102218
电子邮件:jzk@bihiexpo.免费信息 
展会时间:2014年2月11 - 13日
主办单位:Canon 免费信息munications LLC
展会地点:美国加州阿纳海姆会展中心
展会周期:一年一届
展览会概况:“美国西部包装展(WEST Pack)”将于2014年2月11日-13日在美国加州的阿纳海姆会展中心举办。该展是由汇科传讯集团举办,盛会同期共举办太平洋地区设计与制造展、自动化技术博览会西部展、西部包装展、西部电子展、西部塑料工业展、以及西部绿色制造展、航空安保展等七个行业的展会。主办方汇科传讯集团(Canon 免费信息munications LLC)是爱普瑞斯媒体(Apprise Media LLC)的一家全资子公司,也是领先的贸易展览主办方,公司是立足于技术、拥有资产30,000亿美元的高级制造行业中一流的商业推广活动组织商、出版商以及电子传媒制作商。2012年整个展会有来自全球2075家企业参展,吸引了来自14461家企业的156,028名观众前来参观。西部包装展将设立定制包装、健康与美容包装、供应链包装及药品、医疗和保健品包装四个专业展区。北海展览作为美国西部包装及系列展的中国合作伙伴,2014年将继续组织中国企业参展,并将为更多的中国企业提供最优质的专业化服务。
展览内容:包装加工机械及材料:包装机械和包装材料、原辅材料和零配件、包装材料加工机械、精制包装材料机械、包装中间材生产机械、包装加工及打包材料的辅助机械设备、包装设计和概念创意、质量控制和测试机器、清净设备和产品;食品包装加工机械及材料;药品、化妆品包装加工机械及材料:药品、化妆品原料、包装系统及服务、药品、食品测试和分析机械,杀菌、清洁设备和机械;物流:物流系统设备器材及服务等。
我们的服务:摊位申请、摊位设计与搭建、展品运输、申请邀请函、签证辅导及预约、展会现场广告宣传、订购机票、国外接待、展后考察。
参展须知:如贵单位确认参展,请于2013年11月20日前将《申请表》填写完毕后,加盖公章传真至我公司,并与三个工作日内付清摊位费全款,以确认摊位,并按到款先后安排摊位位置。摊位确认后如参展单位无法参展,已发生费用将不予退还;若因我单位取消参展,摊位费将全额退还。
2014年美国国际电子产品订货会EDS 2014年美国西部自动化技术及包装展览会ATX West 2014年纽伦堡电气自动化系统及元器件展SPS 2014年德国汉诺威商用车展览会 IAA 2014年俄罗斯国际模具技术展览会ROSMOULD 2014年日本东京国际动漫展AnimeJapan 2014年日本广告标识及显示设备展
公司其他供应信息 | 2014年美国国际电子产品订货会EDS | 2014年美国西部自动化技术及包装展览会ATX West | 2014年纽伦堡电气自动化系统及元器件展SPS | 2014年日本电机技术及磁材展 MOTOR TECH | 2014年美国西部包装展(WEST Pack) | 2014年首尔工程自动化及国际大厦自动化展览会 | 2014年杜塞尔多夫国际管材线缆及线材展览会 | 2014年纽伦堡电力电子系统及元器件展PCIM Europe | 2014年德国柏林线圈绝缘材料及电器制造展CWIEME | 2014年美国国际电机及磁材展览会EASA
询价单